Kimi Raikkonen表示FERRARI F60乾地表現極佳
AUTONET記者:瓢蟲(02/19/2009星期四)
儘管遇上了沙塵暴,但Kimi Raikkonen表示這種事情是沒有辦法預測的。
FERRARI F60在乾地搭配光頭胎的表現讓Kimi Raikkonen感覺很正面,去年一直找不到賽車理想調校的Kimi Raikkonen,似乎已經從新車F60身上看到了2009年重振的曙光。

前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負責巴林試車的第3與第4天,前一天因為沙塵暴而沒有測試,第二天Kimi Raikkonen跑了105圈成績居首,這是芬蘭人首次有機會駕駛搭配光頭胎的F60賽車。「駕駛F60在乾地上的首日試車對我來說絕對積極。」Kimi Raikkonen在上週五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到:「儘管現在評論我們相比對手的實力還有點早,但是我能立刻獲得不錯的操駕感受。賽車目前還在進步中,沒有特別不好的地方。」

FERRARI、TOYOTA和BMW- Sauber三支F1車隊離開歐洲遠赴巴林試車是為了獲得更好的天氣條件,但是沙塵暴突然到來卻打亂了他們的原有計劃。相反,西班牙Jerez的天氣卻非常好,而在F1生涯中經歷過不少挫折的萊科寧對這種事件看得很淡。「因為沙子,賽道表面很滑,但是我們還是設法按照計畫進行。」Kimi Raikkonen說到:「前一天耽誤了時間很遺憾,但這種事不取決於我們,這既然發生了你就得接受。」


 
 
02/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