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官網倒數!RENAULT Megane RS全新鋼砲露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9/2009星期四)
最令性能車迷心神嚮往的全新鋼砲RENAULT Megane RS,確定將於2009日內瓦車展首演。
大改款三代RENAULT Megane於2008巴黎車展首演,隨著Megane三門房車與五門掀背車型相繼登場,Megane最新旅行車款也將於2009日內瓦車展首演,但是最令性能車迷心神嚮往的全新鋼砲Megane RS,也確定將於2009日內瓦車展首演,原廠並且為Megane RS設計獨立官網,神秘地只讓引擎聲浪片段與車頭半遮掩模樣曝光。

Megane RS極可能設計靈感源自參與2009年〝World Series car championship〞的Megane Trophy工廠賽車。
由於全新Megane RS官網中出現的車頭模樣,只能透過滑鼠以局部發亮方式觀看,這樣對於讀者或想要一窺Megane RS的AutoNet編輯組實在不過癮,透過特殊管道,AutoNet編輯組讓全新Megane RS車頭造型,獨家完整曝光!

由於原廠未提供關於Megane RS足夠資訊,但是從其車頭造型觀察,極可能設計靈感源自參與2009年〝World Series car championship〞的Megane Trophy工廠賽車,包括車頭、前氣壩/進氣口、後視鏡造型與突出輪拱設計皆然,設定對手將是VW Golf GTI、FORD Focus RS之流的掀背鋼砲,引擎動力猜測也將沿用Megane R26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保守推估最大馬力將超過230hp。

相信Megane RS規格與設計很快便會曝光,敬請期待。

RENAULT Megane RS官網:
http://www.nouvelle-megane.com/france/francais/teaser/renault-sport/

引擎動力猜測也將沿用Megane R26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保守推估最大馬力將超過230hp。

 
 
02/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