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動感!澳洲MITSUBISHI推出Outlander RX特仕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9/2009星期四)
澳洲MITSUBISHI推出Outlander RX特仕車。
澳洲MITSUBISHI近日在當地推出Outlander V6特仕車-Outlander RX,透過造型更為動感的空力套件與配備加持,將帶給喜愛與眾不同消費者,最佳的另類購車選擇。此外,澳洲MITSUBISHI透露此Outlander V6特仕車將會於二月底推出,總數限量300輛。

Outlander RX動力同樣將源自3.0升汽油V6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Outlander RX動力同樣將源自3.0升汽油V6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另外導入18吋RAYS鋁合金輪圈、前/後氣壩/側裙、鍍鉻車門把手/後視鏡、HID氙氣頭燈與大燈清洗裝置。Outlander RX在車室中導入車門裝飾飾條、鍍鉻車門把手與獨特座椅裝飾等配件。

Outlander RX車身尺碼4640×1800×1720mm,軸距2670mm,與Outlander 2.4L相同,第二排座椅可自動前翻收折,但是在行李箱下方設有可收納式第三排座椅,因此Outlander RX最多可容納全車七名乘員。

此外,MITSUBISHI也曾在日本推出以日規Outlander 24G與30G為基礎的Outlander ROADEST版,共有Custom A與Custom B兩種版本,重點同樣在於外觀空力套件。

MITSUBISHI也曾在日本推出以日規Outlander 24G與30G為基礎的Outlander ROADEST版。

 
 
02/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