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處女秀!CONCEPT802 Range Rover Sport Platinum R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9/2009星期四)
身為改裝界的新秀,CONCEPT802以Range Rover Sport Platinum R給裝套件展示功力。
來自英國的CONCEPT802,可說是改裝界的新秀,或許名聲不若其他國際知名改裝廠來得響亮,但由Barry Graham一手創立的CONCEPT802有著與眾不同的改裝思維,期望能依照顧客的想法,打造一款款與眾不同、極距時尚概念的改裝車型,而日前CONCEPT802更推出了旗下第一款改裝作品—Platinum R,也就是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的寬體套件。

Platinum R套件以車身外觀為主,換上了更低伸的前後保桿,氣壩面積當然同步放大,車側則換上了寬體套件,包含前葉子板、後車門與後葉子板等處皆外擴處理,側裙也對應加寬輪拱設計,而輪圈尺碼當然也須一併升級,19吋至24吋任君挑選,為了減輕簧下負擔,採用輕量的合金打造,而從圖片欣賞,加寬的輪拱搭配放大的輪圈,視覺效果的確相當出色。

推出Platinum R之後,CONCEPT802未來也將陸續推出更多的改裝作品,包含針對LAMBORGHINI Murcielago、PORSCHE Cayenne的改裝套件等,未來請敬請期待。


 
 
02/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