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也要前進阿拉伯世界,年銷售目標200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7/2009星期二)
雖然全球正面臨空前的金融海嘯,就連產黑金的沙烏地阿拉伯也無一倖免,然而有錢的阿拉伯世界卻依然熱衷高性能跑車,正因為如此日本NISSAN於日前正式在中東地區販售GT-R,且為了證明GT-R的性能,也將在3月2日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來場山路挑戰!

根據NISSAN中東分公司社長小板厚夫表示,GT-R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府阿布達比北邊Djebel Hafeet山區道路進行挑戰,一方面想證明GT-R的高性能在中東絕對沒問題,同時也將在中東地區架構GT-R的傳說地位,因此在挑戰中將由知名拉力車手駕駛GT-R奔馳於標高1219公尺、全長11.7公里並具有21個轉彎的山區道路,不少人也期待GT-R能創下驚人成績。

其實對中東有錢人來說,NISSAN GT-R的地位或許不比FERRARI等超級跑車,膽在網際網路越來越發達的年代,相信GT-R已經是不少王公貴族心中想收藏的名車,畢竟GT-R的名氣不小,且又在德國紐柏林賽道創造傲人成績,如果車庫裡少了這輛車似乎就失色不少。

至於NISSAN計畫在中東銷售多少GT-R?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原廠以2009年200輛為目標,但別忘了這些有錢人可都是靠石油致富,200輛GT-R搞不好早就銷售一空。


 
 
02/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