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撞斷了金氏紀錄保持人的「指甲」!
AUTONET記者:Diane Wu(02/17/2009星期二)
今年66歲的Lee Redmond在2月10日星期二,於猶他州鹽湖城捲入一起四台車追撞的連環車禍裡。車禍發生時她從休旅車內彈到倒車外,深受重傷,但醫院已斷定她將會順利康復,只不過這場車禍卻撞斷了她的指甲。

車禍撞斷指甲或許算是小事,但如果你是金氏紀錄最長指甲女性保持人,那就要另當別論了。車禍發生時她正乘坐在一台運動休旅車裡,結果Redmond乘坐的休旅車撞上另一台車,導致那輛汽車接連與另外兩台車發生追撞。這場看似常見的追撞事件因為Redmond「知名」的指甲,被媒體大肆報導。BBC在車禍發生後表示,Redmond的紀錄保持指甲「已經全毀了」。

金氏世界紀錄裡關於Redmond指甲的記載中指出,對Redmond來說,她的指甲「是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擁有全然的獨特性。」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發原因。據金氏世界紀錄裡的資料顯示,Redmond十隻手指加起來的指甲長度長達28呎,是有史以來最長的紀錄。Redmond女士自1979年起就未曾再剪過指甲。

Redmond女士最長的指甲是右手的大拇指,指甲長達2.11呎,相當驚人。值得一提的是Redmond女士是在2006年打破紀錄,之前的紀錄保持人是來自印度的Shridhar Chilal,指甲總長超過20呎。


 
 
02/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