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環球帆船賽,首度落腳中國青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7/2009星期二)
已有35年歷史的VOLVO環球帆船賽,賽事過程極為艱辛困難,共77位參賽者無不使盡全力挑戰自我極限,宛如攀登海上「珠穆朗瑪峰」般刻苦銘心。2008至2009年VOLVO環球帆船賽,從西班牙出發,歷經南非、印度、新加坡等國度,更首度將中國納入賽程的一部份,於日前由青島再度出發,前往距離遠達1.23萬海哩的巴西,成為本年度賽事中,距離最長也最艱辛的一部份,充分展現VOLVO所要傳達的頂極生活方式。

此外,巴西並不是賽事的終點,隨後各帆船隊也將再度啟程前往美國、愛爾蘭、瑞典、斯德哥爾摩與俄羅斯,累積總航程將達到3.7萬海哩,歷時近九個月。VOLVO環球帆船賽,乃是全球頂極航海賽事之一,其參賽精神與VOLVO汽車品牌的安全、品質、環保核心價值相契合。透過VOLVO贊助此環球帆船賽,讓各個帆船隊擁有高安全配備,得以更安全更安心地參賽。

2008至2009年VOLVO環球帆船賽,旨在探尋數十億噸船艦排放到海中的壓艙水,對海洋造成的嚴重威脅;在每一艘帆船上,皆會有隨船記者負責定期抽取水質樣本,使用測量儀器(Luminometer)進行測試。


 
 
02/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