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輪胎、BOSE音響,幫助CHEVROLET Volt更為節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7/2009星期二)
將於2010年上市的E-REV車款(extended-range electric vehicles)-CHEVROLET Volt,不久前在2009年華盛頓車展獲得2009年綠色車款獎(Green Car Vision Award),除了立基於GM集團提供的先進造車技術之外,是否有其它品牌的幫忙?答案是肯定的,也就是GOODYEAR固特異輪胎與BOSE全新音響系統,在此幫助下讓CHEVROLET Volt光靠電力便能夠行駛達到64公里。

GM集團近日發表聲明指出,Volt市售版將會採用GOODYEAR Assurance Fuel Max輪胎,與低電能消耗BOSE音響系統。測試結果顯示,GOODYEAR Assurance Fuel Max輪胎具備低滾動阻力設計,與一般輪胎相較將可讓Volt市售版每單位動力多行駛約1.6公里。

至於低電能消耗BOSE音響系統,與一般BOSE音響相較體積縮小30%,重量減輕40%,更可讓電能消耗至少減少50%。更值得一提的是,此BOSE音響系統在某些程度的使用程度下,可讓Volt市售版電力負擔減少,相當於車重減輕50鎊(約為22.7公斤)在行駛。

GOODYEAR Assurance Fuel Max。

 
 
02/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