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測試新輪胎識別色 內外兩側都有綠色圓圈
AUTONET記者:瓢蟲(02/17/2009星期二)
BRIDGESTONE的新輪胎方案是在內外側都塗上綠色的圓圈,這能讓車迷一下子就分辨車手是使用硬胎還是軟胎。
在去年的F1比賽中,BRIDGESTONE用在輪胎溝槽裡塗上白色油漆的方式,讓車迷區分車手在比賽中使用的是硬胎還是軟胎。可是,在2009年賽季中,F1將使用光頭胎,BRIDGESTONE將怎樣讓觀眾區別輪胎的軟硬呢?在目前進行的測試中,出現了一批帶綠圈的輪胎,BRIDGESTONE再次對新賽季輪胎的標識進行著測試。

FIA對一場比賽中至少使用一次硬胎和一次軟胎的規則沒有改變,但BRIDGESTONE方面就如何區分這兩款輪胎花費了不少心思。最早的一個設計是在輪胎側面整個塗上一種顏色,後來又有了沿著輪胎側面外沿畫一個色圈,顏色是白色或者紫色。

由於距首場比賽澳洲站還有40天,BRIDGESTONE帶著一個最新的方案來到西班牙的Jerez賽道,因為這裡有5支車隊正在進行測試。新的方案是在輪胎的外側和內側都有一個綠色的圓圈,這個識別色圈的要求是從各種角度都可以輕鬆識別。


 
 
02/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