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Nytro M-TX SE 162、X-TX報到,YAMAHA推出2010年式雪上機車新機種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7/2009星期二)
在台灣根本看不到的雪上機車,在日本、韓國、美國與歐洲可是相當盛行,為什麼?因為人家冬天會下大雪,而且是那種軟綿綿甚至還會釀成大災難的雪,因此雪上機車就成滑雪板以外最佳交通工具,當然雪上機車運動在這些國家也相當風行,這讓YAMAHA也針對雪地愛好者開發出最新產品。

由YAMAHA針對2010年式所推出的雪上機車,包含最新的「FXNytro M-TX SE 162」與「FXNytro X-TX」共有10款機種,其中「FXNytro M-TX SE 162」及「FXNytro X-TX」是以水冷四行程直四DOHC的1049cc引擎為動力心臟,配置F.I.電子控制燃油噴射與鋁合金車體結構,和特殊設計的後搖臂與懸吊避震系統,能在任何環境中獲得絕佳操控性。

其中「FXNytro M-TX SE 162」最適合在新雪覆蓋的森林周邊行駛,可算是專門為了爬坡而生的機種,「FXNytro X-TX」則適合雪地已經被壓平至一定程度的林道,並能在深雪地區奔馳的新機種。至於售價方面,「FXNytro M-TX SE 162」為日幣147萬圓(約合新台幣44.5萬元),「FXNytro X-TX」則是日幣134.4萬圓(約合新台幣40.7萬元),算起來還真不便宜。


 
 
02/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