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北汽勇士民用版本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7/2009星期二)
2007年,做為軍用版本的北汽勇士越野車款,軍用車款去年正式量產並且交付至各單位使用,不過為了擴大北汽集團自主品牌將在市場版圖的提升與發展,真正民用版本的北汽勇士,確定將在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舉行首演,並且在今年正式量產發售進軍當地市場,這同時也是北汽集團一連串自主研發設計行動的另外一個開端!

北汽勇士軍用版本,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首度亮相,在北京吉普時期與合作對象CHRYSLER Group旗下的JEEP專業越野品牌合作,打造這款具備超強地面跨越能力的軍規越野車,已經在軍車市場使用的車款,提供0.5噸與0.75噸兩種車型,由於當年北京吉普在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合作的過程中,已經導入美國原廠的PAP產品開發模式,並且應用了先進的CATIA、AUTOCAD等先進的數位設計軟體,勇士系列便是在這種完全數位化的環境與過程下誕生,並且經過中國各種嚴苛環境的測試,另外更在湖北省襄樊與河南開封進行了實車空投,所以在各種嚴苛環境考驗下,均能夠提供最高的產品耐用程度。

此外,目前軍規車型在車身形式上提供標準與長軸兩種配置,標準型軸距為2600mm,提供五名乘員乘坐的空間,長軸版擁有2800mm軸距的8-10人座車型,此外採用FRC硬頂車身材質,並且同時提供敞篷、軟篷與硬頂等形式,動力系統目前均搭載UD日產柴油的3152c.c.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36hp/3600rpm,峰值扭力為31.9kgm/3600rpm,均為四輪驅動配置。

預計在民用版本上,這款新車將會針對操作便利性與配備豐富程度進行大幅度的調整。

另外,為了強化北汽集團未來發展的基礎,位於順義汽車工業園區全新的北京汽車研發基地即將正式奠基,未來以北汽勇士為首領軍推出的北汽自有品牌越野SUV與跨界休旅車系,也將陸續於未來數年正式問世。


 
 
02/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