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報導:Chrysler 200C EV預視次世代美系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3/2009星期二)
對於CHRYSLER Group來說,建立全新的設計主軸,很重要,當然迅速投身替代能源領域也很重要,結合這兩種需求而生的全新概念車 CHRYSLER 200C EV Concept便成為一款關係到該集團未來於全球主要乘用車市場的指標性產品,這款新車當然也將剛剛開幕的本屆2009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

這款稱為CHRYSLER 200C EV的全新電動概念房車,首先在造型上為大家接櫫了未來數年CHRYSLER汽車品牌乘用車款的全新設計主軸與風格,當然也將成為下一世代中大型房車主力產品的雛形,在車室內這款強調新世代美式經典氣質的房車,完全以先進科技來呈現其內在。

採用稱為Uconncet系統的儀表整體就等於是一座多功能液晶電腦,其車電平台除了整合各項先進的行動通訊與資訊科技,而且也整合包括衛星導航與各項影音娛樂系統等等,而駕駛人也可在下車前取下可攜帶部分當成是小型電腦的一部份。

這輛新車採用現行300C車系的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平台加以縮短而來的底盤,車身尺碼為4879×1870×1455mm,搭配軸距尺碼為2948mm,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動力系統整體馬力輸出達到268hp,搭配具備ENVI電能科技的技術,車上還搭載一鋰離子電池,搭配先進的動力管理單元之後,原廠表示這款CHRYSLER 200C概念車款,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約七秒左右,安全極速約可達193km/h,而且光靠電動馬達的動力,就可以讓這款新車行走約64km的距離。


 
 
0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