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報導:全球風雲車/卡車大獎得主出爐!GT-R、Ram雙雙獲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3/2009星期二)
NISSAN GT-R的性能魅力,看來全球媒體似乎都無法抵擋!
於今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中,公佈了兩個年度大獎,一為舉行公開頒獎儀式的ICOTY(International Car and Truck of the Year Awards)全球風雲車大獎,另一則為僅公佈、無公開頒獎儀式的North American Car and Truck of the Year北美風雲車大獎。

DODGE Ram近來可說雙喜臨門,除了先前獲得NHTSA的五星肯定外,又奪得全球年度風雲卡車大獎。
而在全球風雲車大獎方面,今年進行至第13屆,評選單位由全球16位知名汽車從業人員票選,並由J.D. Power and Associates做見證,經過激烈的評選過程後,最終年度風雲車大獎由NISSAN GT-R抱走,而年度風雲卡車則為DODGE Ram 1500所獲得。

代表受頒年度風雲車大獎的,為NISSAN北美技術中心總裁Motohiro Matsumura,而年度風雲卡車獎項則由CHRYSLER LLC負責JEEP/Truck製造部門的副總Scott Kunselman所代表領取。同場見證的,還有超過500名各大企業領袖、貴賓與媒體等人。

除了此年度風雲獎項外,同場也頒出了代表隊於環境貢獻肯定的EWP(Earth, Wind & Power Awards)環保獎,由VW Jetta TDI獲得年度環保車款獎項,年度環保卡車則由FORD Escape Hybrid抱走。


 
 
0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