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報導:LINCOLN MKT新世代豪華跨界休旅新車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3/2009星期二)
在剛剛開幕的2009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FORD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LINCOLN發表了全新市售版本的新世代跨界休旅新車MKT,這款新車也將標誌著北美當地的跨界休旅級距將進入一個全新的競爭階段。

這款全新世代的跨界休旅新車,具備三排座椅七人座的車室配置,作為接下來

LINCOLNf汽車品牌針對當地家用行動載具市場最重要的一款戰略型產品,動力系統將提供全新3.5L汽油EcoBoost系列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355hp/570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也達到48.3kgm/3500rpm的境界,並且搭配一具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提供優異的動力輸出表現。

另外,原廠也提供一具自然進氣3.7L汽油V6引擎,具備最大馬力268hp與峰值扭力36.9kgm,同樣搭配一具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主要以AUDI Q7、BMW X5與BUICK Enclave等為主要競爭對手的新車,原廠在市售車系提供六人座或七人座兩種車室配置,當然在安全配置方面包括六具防護氣囊、 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控制裝置與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等均為標準配備。

此外,這款新車也具備FORD集團與微軟合作研發的SYNC車載平台,中後排也具備專屬的硬碟整合式影音娛樂系統(還具備THX與DTS等符合實驗室認證的車用影音劇院系統)與可外接各項訊號源的先進操作介面,而且在寬敞的車室空間內,若車主想要裝載大型物件,中後排座椅的折疊更採用全電動操作方式,無須任何工具也不用大費周章,只需輕輕按下控鍵,就可以讓原本的座位搖身一變成為寬敞的置物空間。


 
 
0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