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報導:2010年式大改款FORD Taurus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3/2009星期二)
在 FORD集團旗下用來對付Camry與Accord的美系中大型房車,在本屆2009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這款新車除了全新設計外,也導入許多首度出現在美規FORD品牌的全新安全新科技!

此外,FORD集團更在車展會場破天荒宣布,這款全新2010年式Taurus新車,美國境內的建議售價將比照原有的2009年式新車,均由25995美元起跳,約合新台幣85.17萬元左右。

全新大改款的2010年式FORD Taurus新車,導入全新世代的北美家族新設計風格,包括曾經在名為Interceptor概念車出現的車尾造型,也首度出現在量產車的設計上,而且成功融入歐系血統的風格也將成為下一世代FORD北美車系的主軸。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新車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5L的汽油V6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263hp左右,(峰值扭力為34.42kgm)而且搭配一具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在頂級車款上,更具備了全新的駕駛盲點警示系統,以及藉由先進科技預先警示事故煞車輔助系統等等裝備,結合原有已經應用在市售車上的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與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讓這款新車擁有同級對手中最強大的主被動先進安全防護機制。

另外,在新車的車室內裝首度導入來自同廠經典跑車FORD Mustang車系的左右對稱設計,原廠將提供尺碼介於17-20吋的原廠鍛造鋁圈組合,當然包括原廠與微軟合作打造的 SYNC車載平台等等均為標準配備。


 
 
0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