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報導:別再說是Europa,DODGE Circuit電動概念車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3/2009星期二)
別再誤認成Europa!
CHRYSLER在2008年9月的時候就發表了三款新車型來回應其他兩家車廠(FORD與GM)在未來環保車的研發進度,不過當時大家都知道CHRYSLER是跟LOTUS借了Europa車型來從新設計發表,當時兩家車廠宣稱合作計畫處於初期階段,而就在日前CHRYSLER發表了一部掛著DODGE標誌的電動概念跑車,不過外型看起來…

CHRYSLER融入了許多DODGE的精髓之後,的確不失幾分原創性。
雖然外型還是有一點Europa的身影,不過在CHRYSLER融入了許多DODGE的精髓之後,的確不失幾分原創性,並且這部車的名稱為DODGE Circuit電動車,動力系統包含三個部分:一具可輸出最大馬力268hp的馬達、鋰電池系統與電流管理系統,除了0-100km/h加速性能為5秒之外,一次電力滿載可行駛241km至321km,依照路況有所不同;充電方式除了煞車電力回充系統外,也可以用家用的110V或220V插座進行充電。

CHRYSLER表示,目前尚無Circuit電動車的量產計畫,不過與LOTUS合作打造的跑車量產即將於一年之後完成,而在底特律車展的CHRYSLER攤位上除了這部Circuit電動車展示之外,以JEEP Patriot衍生而出的電動概念車也是另一項展示重點,AutoNet有相關報導請勿錯過。

充電方式除了煞車電力回充系統外,也可以用家用的110V或220V插座進行充電。

 
 
0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