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Beat正名!CHEVROLET Spark首演,Orlando同場爭寵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3/2009星期二)
CHEVROLET Beat將化身為CHEVROLET Spark在今年三月舉辦的2009日內瓦車展首演!
不久前曾經報導過,就在2009年底特律車展前夕,GM透過美國晨間節目TODAY Show,讓從未曝光的量產版Beat首度現身,一般猜測Beat極可能在2009底特律車展首演。但是,原廠很快地發出官方消息,表明CHEVROLET Beat將化身為CHEVROLET Spark在今年三月舉辦的2009日內瓦車展首演!

CHEVROLET試圖將運動型多功能車款、家庭用車、旅行車款三者的優點合而為一,因此Orlando具備極為明顯的肌肉感鈑金曲線,就如同運動型車款一般。
CHEVROLET Spark酷炫節能小掀背

北美GM總裁Troy Clarke表示,以CHEVROLET Spark嬌小的車身尺碼,在歐洲屬於A-segment級距,將會在2010年初登陸歐洲,登陸美國的時間則是在2011年第四季。

CHEVROLET Spark具備極為前衛的設計概念與車身曲線,為一款五門掀背小車,而其所搭載的1.2渦輪引擎動力與自動變速系統,將展現同級小車難以企及的節能環保優勢,同時讓CHEVROLET成為美國汽車工業的節能領導者。

CHEVROLET Orlando 新七人座MPV

此外,北美GM總裁Troy ClarkeUM也表示,在2008年巴黎車展首演的概念七人座MPV-CHEVROLET Orlando,全新MPV七人座CHEVROLET Orlando亦會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首演,也將於2010年登陸歐洲與北美。

CHEVROLET試圖將運動型多功能車款、家庭用車、旅行車款三者的優點合而為一,因此Orlando具備極為明顯的肌肉感鈑金曲線,就如同運動型車款一般,更能夠提供操控穩定與駕駛性能,同時保有較好的油耗表現。放眼車室當中,Orlando採用三排座椅七人座配置,軸距達到2760mm。而其動力源自新一代2.0升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峰值扭力32.6kgm,將搭載一具性能與油耗表現兼具的變速箱。

歐洲CHEVROLET執行長Wayne Brannon 表示,CHEVROLET Orlando與CHEVROLET Spark將會帶給消費者極具燃油經濟效益、多功能與傑出設計全方位整合的兩款新車。


 
 
0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