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報導:KIA Soulster掀起蓋頭來!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3/2009星期二)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韓國KIA汽車品牌將以新世代跨界休旅新車Soul為基礎,在本屆2009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衍生新車,結果這輛新車終於在日前車展開幕的同時揭開其神秘面紗,結果就是一輛新世代的軟頂敞篷跨界多功能休旅新車!

其實韓國KIA在越野SUV領域一直都是韓系品牌中的專業品牌,這次推出這款Soul衍生的全新概念休旅新車,其實就等於是為過去曾經推出的Sportage軟頂重新找到一個出發點,這款新車主要訴求於愛好戶外活動的年輕購車族群,而且可拆卸式軟頂的設計,也讓各種戶外活動可以跟行車需求合而為一。

根據原廠公佈的資料,這款新車未來量產後將提供四具動力系統,包括排氣量為1.6L與2.0L的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120hp與140hp,入門車款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頂級車款可選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另外,針對歐洲或其他地區市場,未來原廠也將提供不同調校版本的1.6L共軌柴油引擎。

此外,這款新車也將提供多樣化的車身套件與尺碼達到19吋的鍛造鋁圈組合,搭配多變的座椅機能,也可以讓各種載人或載物的需求等等都可以獲得滿足。


 
 
0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