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ter銷售不斷,TESLA再推Road Sport加價就換!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3/2009星期二)
相較於標準版的TESLA Roadster,Road Sport在動力上將有15%的提升。
TESLA日前已經交了150部全電動的Roadster雙門跑車給第一批幸運的客戶,不過仍有大約1100名等待交車的顧客已經準備好10萬美金來購買Roadster,因此TESLA除了要把還在組裝線上的存貨清光之外,日前也宣布將新增Roadster的 Sport版本來提供消費者另一種選擇,售價將提高為12.85萬美元(約合台幣427.58萬元)。

內裝差異不不大。
相較於標準版的TESLA Roadster,Road Sport在動力上將有15%的提升,最大馬力來到248hp,0-100km/h提升了2秒來到3.7秒;並且馬達維持手工纏繞漆包線的定片設計,在纏繞密度提高之後,能降低馬達定片轉動的阻力進而提升扭力,所輸出相當於引擎轉速14000rpm的功率,並且藉由TESLA著名的〝powertrain 1.5〞變速箱傳輸至後輪,再加上YOKOHAMA高性能胎、相對提昇的阻尼可調懸吊組與防滾桿,Road Sport在整體駕馭的感受有更為突出的表現。

Road Sport目前已開始接單,預計可以在1月底開始交出第一批車,而還在等待標準版Roadster的顧客也可以轉購Sport版本,只要知道怎麼跟老婆交代這多花的28500美金。

Road Sport在整體駕馭的感受有更為突出的表現。

 
 
01/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