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VW六代Golf追加收藏家版本Collectors Edi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Eddie(09/12/2008星期五)
雖然還沒開始銷售,VW對於Golf六代的動作可是頻頻,除了宣布未來車系中將具有Trendline、Comfortline與Highline三種車型分布,更為了於今年巴黎車展中達到最高點的吸睛效果,更決定推出特殊版本Collectors Edition。

六代Golf Collectors Edition特仕車型為與車名相符,車身特別使用稱為“Moonlight blue pearl effect”的深藍車色,標準量產車款並沒有這種色系,且除了獨有的車色外,底盤部分再搭配18吋“Vancouver”形式鋁圈。

此外,還有許多配備清單,未來消費者入主時可以選配的方式,在下單的時候加入。

看到六代Golf Collectors Edition特仕車的現身,的確不得不佩服VW的產品行銷花招,與滿足車主想要不斷的追求與眾不同的客戶心理。


 
 
09/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