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AGNA 500媚惑照片大公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2/2008星期五)
以沙攤車為概念改造的此輛FIAT 500,展現CASTAGNA過人的設計功力。
前兩天由CASTAGNA改造的FIAT 500車型,想必令你大開眼界吧!的確,在CASTAGNA的創意發揮下,500搖身一變為上空的沙灘專用車款,且不僅有上空化的動作,CASTAGNA還導入了自傲的造形設計,大量運用不同一般造車材質,搭配著電力驅動系統,讓此輛500從頭到尾,展現著與原廠截然不同的設計概念。

沙灘500與比基尼辣妹,絕對是最正點的搭配!
而在消息曝光後,於今日CASTAGNA原廠正式公佈了一系列此輛500沙灘車的官方照片,以視覺傳達的方式,讓所有車迷朋友更加深入了解此輛500的改造精神與作工。
CASTAGNA 500正面45度角。

CASTAGNA 500後方45度角。

此次CASTAGNA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950-60年代富豪們於私人沙灘使用的沙灘車,因此CASTAGNA首先去除了FIAT新世代500的車頂,不過保留了A柱部分,並以金屬支架與帆布取代了原有車頂;接下來,CASTAGNA還捨棄了雙車門與尾廂門,以挖空的方式提升乘客上下車的便利性,最後以CASTAGNA擅長的方式—木紋材質重新裝潢車室,呈現著濃郁的復古情懷。
車室內控台大致維持原有基礎,但重新包裝了外觀,如淡藍色烤漆的控台飾板與米色真皮包覆。

座椅採用米色搭配近似藤椅外表的皮革,呈現雙采風格。

控台上方新增行車資訊顯示器。

頭枕後方加裝一藤編裝飾。

後廂提供藤編置物隔間。

以木材鋪陳後廂底層。

除了特殊的造型,CASTAGNA打造的此輛獨一無二500還與瑞士公司MES-DEA合作,使用了一具電動馬達替代原有的引擎,在電動馬達的運作下500可於達到130km/h的最高時速,並具有140km最遠行駛距離,而充電時間則須四小時便可完成。
駕駛著如此特別的500於沙灘中奔馳,相信多數的比基尼辣妹皆會多看你一眼!



 
 
09/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