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式全新改款HYUNDAI Sonata歐規車系在西班牙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2/2008星期五)
這一代的 Sonata中型房車,在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引介下,在台灣曾經引進整車進口的VGT柴油動力車款,而且成為當時台灣汽車市場為一百萬以內的大型柴油進口房車,當然2009 年式小改款在北美與韓國推出後,更成為同級距的注目焦點。

比照已經率先上市的歐規與韓國國內式樣新車,在外觀上雖僅有小幅度修飾,卻具備更優異的視覺質感,也深深符合此一級距消費者對於中大型家庭房車或行政座駕的高度期待,此外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全面質感升級的優質內裝。

與先前發售的美規車款不同,全新2009年式歐規NF Sonata中大型房車,歐規車型多數以強調環保節能的柴油車為主,動力系統就是曾經引進台灣市場的2.0 升直四CRDi共軌柴油引擎,而且在VGT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的輔助下,最大馬力更達到 150hp的高水準,另外首批上市的歐規新車,汽油動力僅提供一具排氣量為3.3 升的V6可變氣門 引擎,最大馬力更達到250hp的水準。

至於建議售價方面,全車系在西班牙授權通路的價格帶介於2.07-3.09萬歐元左右,約合新台幣92.6-138.34萬元。


 
 
09/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