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訂單狂接1000張!FORD Focus RS未上市先轟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2/2008星期五)
FORD Focus RS未上市先轟動。
在今年七月2008年倫敦車展首演的全新FORD Focus RS,雖然按照原廠計畫要到2009年初才會量產,然後陸續交車給消費者。但是,英國FORD從車展開始預接訂單至今年九月,累積已破1000張,更何況原廠都還沒報價。

英國FORD品牌經理表示,在這些英國FORD所接到的訂單當中,約有40%消費者就是想要倫敦車展現身的那一種綠車色,然後也有很多消費者選擇白色或藍色車色,但是會有更多的消費者,可能到明年初新車上市時,還不能夠準時入主Focus RS,因為訂單真的太多。

Focus RS以全新Focus ST車身外觀為基礎,並且換裝更具實際空氣力學效果,視覺效果也更為震撼的空力套件,引擎蓋上多了兩道散熱孔、輪拱也跟著加寬,再加上黑色後擾流尾翼與整合於後下氣壩上的鍍鉻雙出式後排氣尾管,而其動力則來自於Focus ST的2.5升Duratec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提升至300hp的新高境界,峰值扭力則提升超過41.8kgm,而原廠也從測試結果得知,搭配密齒比六速手排變速系統,Focus RS起步加速0-100 km/h不用六秒便可完成。


 
 
09/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