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2010年式Mustang局部照片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2/2008星期五)
2010年式Mustang搶先公佈了局部照片,此圖為車頭側照。
2010年式Mustang又有新消息囉!從最早的賽道曝光、網站倒數、家徽修改到最新的消息傳出,實在不得不佩服負責全新野馬的行銷人員,一連串的登場前暖身動作,要不注意此消息,還真的不容易!

上為2010年式Mustang車側照片,與下方2009年式車型相比,可明顯發現其後輪拱上方的線條差異。
而在正式現身前,美國FORD先行露出了幾張2010年式Mustang局部照片,包含有車頭側照、敞篷車款側面照、GT車型車尾廠徽、輪圈樣式與多功能方向盤等部位,而從這些照片中,我們也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在車身側面照中,發現了B柱下,也就是後輪拱上方多出了一道立體弧線,增加了肌肉感,也更加符合Mustang的身分表徵。

GT車型車尾廠徽也稍作修改,捨棄了原先圓形徽章外圍類似齒輪設計,並放大整體字樣與圓形面積,使其更具辨識性;方向盤設計也有所更動,加大中央黑色區塊,展現更明顯的雙色對比。

在過幾個月,2010年式的Mustang就將正式登場,相信在此之前還會有更多的消息曝光,有興趣的車迷別忘了繼續鎖定AutoNet相關報導。

GT車型的設計差異,上為2010年式,下為現今車款。
方向盤也有細部調整,上為2010年式新造型。
全新輪圈造型。

 
 
09/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