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20水平對臥柴力?!SUBARU傳將參與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2/2008星期五)
SUBARU Imperza WRC在WRC世界越野錦標賽,擁有輝煌戰果與豐富參賽經驗。
歸功於SUBARU Imperza WRC在WRC世界越野錦標賽(World Rally Championship),擁有輝煌戰果與豐富參賽經驗,SUBARU有意進一步將參賽戰場,延伸至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

WTCC目前共有BMW、CHEVROLET、HONDA、SEAT四大車廠參賽,若SUBARU真的加入戰局,未來WTCC可看性將大幅增加,而且傳出SUBARU有意以全新開發的EE20水平對臥四缸柴油引擎,予以賽事進階重度強化,搭載於Impreza出賽,或者同樣採用與Imperza WRC一樣的動力規格上陣。

雖然目前SUBARU參與WTCC的消息仍未全然被證實,但說法之一是,母廠富士重工與STI將於今年10月底所舉行的WTCC日本站,宣布這個讓車迷再度感到熱血的好消息。


 
 
09/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