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重車飆上手腕!BREIL錶款創新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4/2008星期一)
提到手錶,第一個想到的通常就是瑞士品牌,身為鐘錶重鎮,許多全球知名錶商皆立基於此,但對於其他國家的手錶品牌而言,要如何在瑞士的壓力之下闖出一片天?來自義大利的BREIL,做了不錯的示範!

既然有著與FERRARI、LAMBORGHINI、DUCATI等一線跑車、重型機車同樣的身分血緣,BREIL當然不會錯過此好機會,日前便與DUCATI合作推出全新的運動錶款,一為傳統的圓形設計,另一則為較為個性的金屬錶款,不過無論哪一款,錶面上都有著令重車迷熱血沸騰的〝DUCATI〞廠徽。

第一款名為ETA 2824自動錶,俵面直徑為42mm,使用黑鈦色錶面不僅與黑色橡膠錶帶呼應,也象徵DUCATI重車使用的黑色煞車碟盤特徵;另一款則為Ronda 5030石英計時錶,錶面直徑更高達44mm,白色的錶面搭配三只黑色的計時器,搭配DUCATI廠徽與紅色的錶冠,將時尚與運動特質同時融入錶的設計中。

售價方面,ETA 2824價格為1,175美元,Ronda 5030則為1,095美元,分別約合新台幣35,738元與33,304元。


 
 
07/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