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重型貨卡Atego第25萬輛達成!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14/2008星期一)
M-BENZ重型貨卡Atego第25萬輛達成!
自M-BENZ重型貨卡部門的主管Hubertus Troska,將全新Atego的鑰匙交予波蘭運輸公司Kozaryn老闆Krzysztof Kozaryn的那一刻開始,編號第25萬的M-BENZ Atego就此誕生。

M-BENZ Atego自1998年春季正式登場以來,至今已將近10個年頭。嶄新擴級距的動力系統,於商用車市場一直頗受歡迎。2004年Atego進行了大改款,不管是外觀造型還是動力系統都更為科技與現代感。其中「Telligent智慧換檔系統(EPS智慧型排檔)」Telligent automatic gearshift system即是一例;半自動排檔操作的Telligent智慧換檔系統,不僅操作簡便,更可確保車輛以正確的檔位運行。

全新年式的M-BENZ Atego在變速系統上更為精進了!其搭載的引擎自動啟動熄火裝置start/stop system,能自動在車輛於繁忙都會的擁擠交通時,適當的將引擎熄火。此舉不僅能減低油耗,更能達成減碳的環保要求。

波蘭Kozaryn運輸公司成立於1991年,該運輸公司主要負責地方政府與當地職業球隊的運輸工作。全公司目前擁有46輛M-BENZ Actros貨卡、48輛Atego貨卡,全公司可是M-BENZ的擁護者。


 
 
07/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