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開始在美國組裝油電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4/2008星期一)
TOYOTA在上星期四宣佈,他們首次在美國開始組裝Prius油電動力複合式汽車。據消息指出,TOYOTA計劃在2010年開始在美國生產Prius,而選定的組裝廠就是原本生產TOYOTA Highlander運動休旅車的密西西比州Blue Springs組裝廠。

被鳩佔鵲巢的Highlander生產線只好前往印第安那州普林斯頓組裝廠。六月份整體汽車市場表現欠佳,迫使車廠必須採取應對措施。TOYOTA希望藉由在美國生產Prius,來提高當地民眾對油電車的需求量。旗下品牌包括SCION和LEXUS的TOYOTA,面對美國市場汽車銷售量下滑,也不能免俗的遭受波及。

六月份銷售量下滑21.1%至193234輛汽車,而整體汽車市場在上個月的銷售量則遞減了18.3%。面對SUV需求量銳減,TOYOTA逼不得已,下令凍結Tundra卡車和Sequioia運動休旅車的生產線三個月的時間。今年Tundra銷售輛已下滑7.6%。


 
 
07/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