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Top Sales〞於Autostadt汽車城相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14/2008星期一)
VW〝Top Sales〞於Autostadt汽車城相聚!
一輛擁有嶄新科技的車款,沒有第一線銷售人員的三寸不爛之舌,相信還是只能呆在新車展示間中。VW為了表揚歐洲傑出的銷售人員,日前於德國Autostadt汽車城舉行銷售人員頒獎典禮,表彰他們對VW汽車的卓著貢獻。

VW對於專業銷售人員的培訓投注了許多心力,為了讓每位VW汽車銷售代表,能在每位顧客面前展現最專業的一面;VW 〝International Training Center ,ITC〞國際訓練中心,擬定了一系列的專業銷售課程,讓每位銷售代表不僅能說出一口好車,更擁有專業的汽車知識。通過整個課程的學員,更會獲得一份專業的證書。

來自義大利、愛爾蘭、斯洛伐克與土耳其的55位頂尖銷售代表,齊聚於VW德國狼堡大本營,不僅原廠為其舉辦特別的頒獎典禮,更為他們安排一系列的參訪行程,讓這55位銷售代表對VW汽車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07/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