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Lewis Hamilton將解僱「老爸經紀人」?
AUTONET記者:瓢蟲(07/14/2008星期一)
Lewis Hamilton很有可能會與F1著名的經紀人Julian Jakobi展開合作關係。
自Lewis Hamilton進入F1賽壇以來,他的老爸Anthony Hamilton就像個跟屁蟲一樣如影隨形。Anthony Hamilton一直扮演著兒子經紀人的角色,但是父子兩個在賽場內的這層關係恐怕不久後就要結束了。

據西班牙媒體指出,Lewis Hamilton職業生涯將首次雇用職業經紀人,此人就是著名的F1經紀人Julian Jakobi。Julian Jakobi曾經是Alain Prost以及Ayrton Senna的經紀人,他也曾擔任過Julian Jakobi的經紀人,現役F1車手中Jarno Trulli的經紀人也是他。

Anthony Hamilton今年5月曾經這樣說過:「直到我們能夠碰到一個能夠為我們提供優質服務的經紀人,我們才停止自己做這些事情。」可以體會Anthony Hamilton對自己兒子的關心,但是他現在似乎也已經意識到自己不能一個人掌控Lewis Hamilton的職業生涯。Lewis Hamilton需要更多的專業團隊來指導,而Julian Jakobi就是非常合適的人選。


 
 
07/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