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辣椒萌芽!FORD Fiesta Zetec S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4/2008星期一)
FORD Fiesta Zetec S為新一代Fiesta首批推出的性能車型,未來還會有ST與RS等車款陸續問世。
即將於今年10於歐陸開始銷售的FORD新一代Fiesta,除了一般車型外,性能版車型也成為車迷所關注的焦點,雖然先前傳出關於Fiesta RS的消息還未正式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Fiesta性能版本的首演,將會由〝Fiesta Zetec S〞車型擔任!

Fiesta Zetec S外觀上加裝全車空力套件,動力系統則搭載1.6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高達120hp。
Fiesta Zetec S,為歐洲FORD率先公佈了新一代Fiesta性能車型,搭載著搭載著1.6升Duratec Ti-VCT汽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最大馬力由原本的115hp提升至120hp,搭配著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可讓Fiesta Zetec S於10.7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雖然還排不上鋼砲英雄榜前幾名,但Fiesta Zetec S卻可同時擁有16.9km/L平均油耗與13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表現,兼具駕駛樂趣與經濟環保面,相信才是Fiesta Zetec S的強項。

除了動力系統的傑出表現外,Fiesta Zetec S外觀上加諸了全車空力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側裙、尾翼等,鋁合金輪圈當然也少不了;車室內則加上真皮跑車化方向盤、真皮排檔桿與手煞車拉桿等,最後輔以跑車化座椅,讓車室內呈現的與外觀相同的戰鬥氛圍。

內裝加上真皮方向盤、排檔頭、手煞車與賽車座椅等配備。

 
 
07/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