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角色變換!PEUGEOT 308 CC細節進一步透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4/2008星期一)
PEUGEOT原廠進一步透露308 CC更多細節!
前一晚,AutoNet搶先披露PEUGEOT 308 CC的動感身影與動力規格,就在次日的曙光乍現之際,PEUGEOT原廠也進一步透露此全新2+2人座電動硬頂敞篷車的更多細節!

308 CC的電動硬頂敞篷,只需20秒的時間便可完全開啟或收折,讓308 CC可以在雙門中型跑車與酷炫拉風的敞篷車,兩種截然不同的角色間變換自如。
308 CC的電動硬頂敞篷,只需20秒的時間便可完全開啟或收折,讓308 CC可以在雙門中型跑車與酷炫拉風的敞篷車,兩種截然不同的角色間變換自如。而行李廂空間則會從465公升,減少至變成敞篷車型時的266公升。

與其同級對手FORD Focus CC、RENAULT Megane CC、VW Eos相較,308 CC不論是車身或車艙設計,皆比對手更具時尚優雅風格,而且車尾的LED煞車燈組與動感下氣壩,也讓人難以把眼光移開。

308 CC的儀表板設計,與308車系完全相同,而其皮革跑車座椅設計也堪稱一絕。因為首度導入類似於M-BENZ敞篷車系所使用的前排座椅加溫裝置,消費者將可自行調整溫度,在冬天時讓肩部與頸部感受到,如同圍上虛擬圍巾般溫暖。

最後提到,308 CC車系將擁有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50hp),以及2.0升H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40hp)兩動力配置,符合歐盟五期排法規。並且可搭配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

車尾的LED煞車燈組與動感下氣壩,也讓人難以把眼光移開。
與其同級對手FORD Focus CC、RENAULT Megane CC、VW Eos相較,308 CC不論是車身或車艙設計,皆比對手更具時尚優雅風格。
308 CC的儀表板設計,與308車系完全相同,而其皮革跑車座椅設計也堪稱一絕。
首度導入類似於M-BENZ 敞篷車系所使用的前排座椅加溫裝置,消費者將可自行調整溫度,在冬天時讓肩部與頸部感受到,如同圍上虛擬圍巾般溫暖。
長條型LED尾燈為PEUGEOT新車款的特色之一。
行李廂空間會從465公升,減少至變成敞篷車型時的266公升。

 
 
07/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