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FERRARI並沒有出現恐慌
AUTONET記者:瓢蟲(07/14/2008星期一)
Kimi Raikkonen表示FERRARI車隊不會因為英國站的單站失利而恐慌。
日前,Kimi Raikkonen像往常一樣,同時藉由車隊與個人官網發表了自己對英國站的總結。兩篇文章雖標題不一,但內容相同,這位芬蘭世界冠軍在文中除了對比賽的過程進行詳細的回顧外,對外透露的最重要的信號是:FERRARI沒有因為這次失利而引起恐慌。

「現在,我們正在籌畫下一場比賽,車隊沒有恐慌的反應。」Kimi Raikkonen說到:「考慮到週末發生的一切事情,結果也有可能會更糟。但我們擁有奪冠的速度,這點是毫無疑問的。」

FERRARI的失誤源自於錯誤的天氣預估,芬蘭冰人在文中對作出錯誤決定的過程進行了詳細回顧。「我通過無線電和Pit Wall溝通,我們認為,基於氣象預報顯示雨最多還能持續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所以我們決定不換輪胎。但氣象預告是錯誤的,我被迫大幅降低車速,雨勢看起來似乎將永遠持續下去。」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07/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