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Zero概念車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14/2008星期一)
M-Zero概念車全車設計出自設計師Mael Oberkampf!
設計的領域總是天馬行空,BMW 繼日前發表的Z0概念車款之後,繼續推出設計出自獨立工作室的M-Zero概念車。在M-Zero概念車的身上,我們看到了BMW車款未來的設計走向。

M-Zero概念車設計揉和了AUDI R8、ASTON MARTIN DB9與BMW六系列等車型。
M-Zero概念車全車設計出自設計師Mael Oberkampf,Oberkampf自己經營一間獨立設計室,與BMW並沒有直接的關聯。Oberkampf的全新力作即是M-Zero概念車,其設計揉和了AUDI R8、ASTON MARTIN DB9與BMW六系列等車型。

動力規格上,相關訊息並未詳細透露,重點放在其呈現出的設計導向。別具設計感的經典腎型水箱護罩,在Zero概念車的車頭上更為細長。引擎蓋圓滑的曲線風格,與車頂方正的線條顯得特別醒目。前氣壩造型與腎型水箱護罩相呼應,車尾引擎蓋線條則與後車頂線條共同呈現出一致性的設計風格。整體來說,M-Zero概念車的設計風格與現行的BMW各式概念車都有很大的差異性。

車尾引擎蓋線條則與後車頂線條共同呈現出一致性的設計風格。

 
 
07/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