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文驕傲呈現!2008年式新DUCATI Monster 696售價58.8萬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4/2008星期一)
2008年式新DUCATI Monster 696在台發表,碩文總經理吳坤楠(左二者)也從百忙中抽空出席發表會。
晴空萬里的午後,北部重車聚集要點之一的坪林香草天空,特別顯得「紅」光泛發。因為DUCATI台灣總代理碩文,邀請熱情的DUCATI車友與媒體,共同見證2008年式新DUCATI Monster 696在台發表,碩文總經理吳坤楠也從百忙中抽空出席發表會。

碩文總經理吳坤楠表示,很高興新DUCATI Monster 696發表,而碩文也將持續引進更多更新的機種,不辜負台灣車迷的期望。
碩文總經理吳坤楠表示,碩文致力於與全球同步引進,具有純正義大利血統的DUCATI全車系高性能機種,很高興新DUCATI Monster 696發表,而碩文也將持續引進更多更新的機種,不辜負台灣車迷的期望。

於2007年米蘭國際摩托車展首演的2008年式新DUCATI Monster 696,除了傳統經典的紅色車身烤漆之外,更增加白色與黑色兩種色系。設計明顯更新之處在於,車尾的鋁質雙出式排氣尾管,移至坐墊下方。淨重也較Monster 695輕了5kg,搭配更為舒適就手的騎姿設定(座位與握把距離縮短、腳踏位置前移調低),可同時滿足男女騎士躍躍欲動的心。

新Monster 696不論是動力或價格,未來將扮演起DUCATI的入門地位,因為DUCATI Monster 695將停產,Monster S2R 800也將被取代。但在歐日摩托車廠,不斷推出中量級NK街車的威脅之下,Monster依原廠所述的〝Less is More〞理念進行打造,極富肌肉感的簡潔外觀,將使車迷無法忘懷Monster 696的迷人身影。

車輛設計則取自DUCATI Desmosedici GP7工廠賽車的Trellis高剛性車架,搭配鋁合金鍛造車架、大口徑鋼管讓車體剛性更強,更換裝前SHOWA 43mm倒立前叉、後Sachs可調式單筒油壓避震器,再加上全新的晶鑽頭燈與尾燈設計、液晶數位儀表板,展現煥然一新的運動氣息。

動力來自於696c.c. V2氣冷引擎,雖然缸徑×衝程維持在88×57.2mm,但透過重新設計的活塞、盤頂、燃燒室等引擎組件,設計與Multistrada 1100、Hypermotard 1100相同。最大馬力達到80hp/9000rpm,峰值扭力則為7.0kgm/7750rpm;與前代車款相較,馬力提升9%,扭力更大幅進步11%,搭配APTC離合器,讓增加的引擎輸出,能夠更有效而安全地發揮,耐用度也同步增加。

碩文接下DUCATI台灣總代理,經營重心除了與全球同步引進DUCATI全車系,尚有DUCATI Performance原廠改裝品、零件、人身部品等多元原廠配備,全方位滿足消費者需求。碩文台北營業所店長鄭益昌表示,Monster 696今年共30輛配額,熱銷之下僅剩三輛,預定於今年9月起可陸續交車;Monster 695也還有三輛紅色版,想要入主手腳可要快!

DUCATI台灣官網(碩文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ducati.com.tw/

新Monster 696不論是動力或價格,未來將扮演起DUCATI的入門地位,因為DUCATI Monster 695將停產,Monster S2R 800也將被取代。
設計明顯更新之處在於,車尾的鋁質雙出式排氣尾管,移至坐墊下方。
新增液晶數位儀表板。
全新的晶鑽頭燈與尾燈設計。
新DUCATI Monster 696車身細節。
碩文台北營業所店長鄭益昌(圖一),安排碩文孫瑞婷試駕DUCATI Monster 696(圖二、三、四)。
DUCATI大軍共同見證2008年式新DUCATI Monster 696在台發表。

 
 
07/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