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道路稅雙重跳醞釀風暴!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4/2008星期一)
英國超過一百萬名的老舊車款車主,面對政府倍受爭議的「綠色」汽車稅收改造計劃,在未來兩年內所支付的稅金,將會呈現雙重跳的情況。

據官方保守估計,在2001年至2006年內買車的110萬名車主,屆時每年需支付高達400鎊的稅金,而非現在的210鎊。至於另外100萬名駕駛老舊車款的車主,所需支付的道路稅將面臨50%的調漲。事實上英國政府已向車主們提出警告,強調在提高車輛消費稅(VED)之後,家裡的汽車將面臨貶值的危機。

英國財政部最近公佈最新的調查報告,發現近900萬名車主在執行新法規之後,需要支付高額的車輛消費稅。財政部長Justine Greening認為,英國首相Gordon Brown要不是完全不清楚自己提出的稅金調整對民生造成的影響,要不就是想要掩埋事實。

「來自財政部的報告顯示,政府知道有超過100萬名的車主會面臨200鎊的稅金調漲。首相應該要張開眼睛面對現實,對那些辛苦過日子的老百姓來說,車輛消費稅的增加會令他們不堪負荷。現在最重要的問題是,他是否會拿出魄力解決這場稅金風暴,還是會眼睜睜看著一切失控。」Greening說。


 
 
07/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