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武三起義!2009年式BMW三系列小改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4/2008星期一)
2009年式小改款BMW三系列,選擇2008年巴黎車展,來一場轟動車壇的全球首演!
不過幾天之前,BMW新大七才曝光,但是2009年式小改款BMW三系列,也迫不及待與你我見面,並且也將選擇將於今年10月展開的2008年巴黎車展,來一場轟動車壇的全球首演!

小改款BMW三系列旅行車款也現身。
小改款BMW三系列的四門房車與旅行車款同時現身,相信部份設計靈感來自BMW新大七,而其最大改變在於車頭與車尾的造型氣壩,頭燈、燈眉設計也略有更動,BMW三系列的後視鏡造型也重新設計,再加上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上,被戲稱為「眉毛」的鍍鉻飾條被移除,BMW三系列造型更為洗鍊動感。於是我突發奇想,稱它為武三。

搭配後軸與後氣壩的重新設計,讓BMW三系列的車尾呈現更為穩重的態勢,而且車尾不論怎麼看都像是BMW新大七的縮小版。

此外,在車室當中,部份BMW三系列也將搭載新版的BMW i-Drive系統,8.8吋液晶顯示螢幕,另可選配80G硬碟擴充音樂享受之多元。更貼心的車門扶手更新設計,也可讓駕駛更方便操作,位於車門上的控制按鈕。

預計BMW三系列動力將維持原有配置,但是BMW 335d將狹其3.0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65hp),首度進軍美國汽車市場。

更詳盡的BMW三系列報導,也請持續鎖定AutoNet!

BMW三系列的車尾呈現更為穩重的態勢,而且車尾不論怎麼看都像是BMW新大七的縮小版。
可連接i-Pod擴充音樂享受之多元。
部份BMW三系列也將搭載新版的BMW i-Drive系統。
更貼心的車門扶手更新設計,也可讓駕駛更方便操作,位於車門上的控制按鈕。
BMW 335d將狹其3.0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65hp),首度進軍美國汽車市場。

 
 
07/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