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防彈車需求量提高!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4/2008星期一)
一名巴西民眾Aluizio Coelho,在接受英國BBC訪問時表示,有一天他和太太在聖保羅開車時,一個騎著摩托車的人突然停靠在他車子旁邊。

「摩托車上有兩個人,坐在後面的人手上有一把槍,他要我們交出身上所有的東西,當然,我們不敢不從。」Coelho說。「但問題是那名歹徒看起來很緊張,而且似乎有嗑藥。這情況的危險之處,不僅僅在於我們願不願意交出身上的財物,歹徒也可能會失手殺了我們。」這就是促使Coelho買下一台防彈車的原因。

Coelho過去曾是F1賽車手,現在透過二手車管道買到防彈車後,他表示自己終於可以安心了。「你當然要記住不要去自己不該去的地方,但即使在平常的時候,你也會感到安全許多,這令人心安。」Coelho說。據消息指出,目前巴西的道路上共計有超過50000輛的防彈車,這個產業在當地有顯著的成長,在過去幾十年間,平均每年都會成長20%。

汽車銷售員表示,過去防彈車的顧客族群只侷限在巴西少數的有錢人,但隨著二手車市場的成長茁壯,許多新崛起的有錢中產階級,也紛紛尋求購買防彈車的管道。


 
 
07/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