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不機車、安全最上道」宣導活動,呼籲年輕騎士正確交通觀念!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4/2008星期一)
代言人黑澀會妹妹熱力的彩球舞開場。
台北市交通局為使市民確實了解騎乘機車的風險,於7月12日下午2時於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廣場舉辦「騎車不機車、安全最上道」機車行車安全宣導活動;在郝龍斌市長與活動代言人阿Ken及我愛黑澀會節目的美眉們一起現身號召青少年朋友熱情參與的參與之下,吸引許多利用週末假日來信義計畫區shopping的民眾熱情參與,希望機車騎士與郝市長、阿Ken共同宣示,愛惜自己與其他用路人的生命,謹慎行車,尊重自己與他人。

代言人阿Ken訪問黑澀會妹妹的騎乘機車觀念。
雖然下午一陣雨來的快,但是活動現場所設置的遊戲小關卡、免費機車烙碼及警用重機車體驗區等依然吸引許多民眾參與;只要現場民眾完成指定關卡,就有機會參加抽獎,臺北市交通局也幫大家準備了非常豐富的獎項!有MIO50 2008年限量的DORAEMON式樣機車,還有SONY PSP與數位相機等,都讓大家有機會闖關拿回家!

據歷年統計,機車騎士傷亡為臺北市交通事故之最大宗,平均超過傷亡總數之5成,甚至高達7成;其中每年機車傷亡最多的族群為24歲以下的年輕機車騎士,占所有機車傷亡之4至5成,其中又以男性占8成以上為最多,顯示年輕、男性機車騎士的交通安全亟待持續強化,而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便是呼籲青少年朋友好好利用週末假期,除了把握機會參加活動,把DORAEMON騎回家之外,最重要的,別忘了隨時注意騎車安全。

台北市交通大隊也展示BMW警用車。
只要現場民眾完成指定關卡,就有機會參加抽獎,臺北市交通局也幫大家準備了非常豐富的獎項!
機車皇后

 
 
07/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