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特別300萬輛紀念版,日規SUZUKI Wagon R Limited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5/2008星期四)
離大改款已經非常近的Wagon R,可是SUZUKI旗下最會生蛋的金母雞,這一代從2003年到2007年不僅連續五年拿下日本輕型車銷售冠軍,在當地從第一代起更累積銷售達300萬輛,因此SUZUKI特地推出Wagon R Limited特別仕樣版,一來慶祝銷售新紀錄,二來則替這一代做完美結束。

由SUZUKI所打造的Wagon R Limited特別仕樣版,內裝配置高檔的米白色麂皮座椅,與黑色基調的中控台搭配組合,再加上鍍鉻處理的車門把手、中控台飾板、空調出風口等裝飾下,變得更為典雅;而附過濾裝置的恆溫空調、真皮方向盤、真皮排檔桿頭等也都是標準配備。外觀上則增加具有遠近光燈的HID。車身顏色選擇共有白、黑、藍、紫四色設定,售價從日幣115.5萬圓起跳,約合新台幣37.3萬元左右。

另外為了滿足改裝個性迷的需求,SUZUKI也推出Wagon R Stingary Limited特仕版,內裝同樣採用米白色麂皮座椅,其他裝扮都與Wagon R Limited相同,而外觀上除了全新設計大面積橫條鍍鉻水箱護罩外,光感應頭燈、附LED後視鏡、印刷式天線等都列為標配,不過售價上比Wagon R Limited略高些,為日幣122.85萬圓,差不多是新台幣39.6萬元。

不過大家可別覺得日規Wagon R怎麼比台灣版較便宜,雖然台灣Solio為上一代車型,但至少排氣量達1.3升,日規版也才660cc!



 
 
06/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