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的遊艇派對讓Kimi Raikkonen比賽失常
AUTONET記者:瓢蟲(06/05/2008星期四)
德國媒體報導關於Kimi Raikkonen在摩納哥站表現失常的原因,是因為投入太多心力在社交場合了。
Kimi Raikkonen為何在摩納哥站表現失常?有人懷疑是因為他過度忙碌於場外交際而影響了比賽。摩納哥站週末,Kimi Raikkonen的經紀人Robertson兄弟決定在一條豪華遊艇上搞了一個付費派對,你只要付得起5000歐元入場費即可獲得與這位FERRARI車手見面的機會。

Kimi raikkonen租來的這條遊艇名為Delphine號,停靠在賽道岸邊的碼頭,而Kimi Raikkonen下榻的酒店則是位於Monte Carlo另一側的哥倫布酒店。值得一提的是,這家酒店的擁有者是Kimi Raikkonen的前隊友David Coulthard。

據德國媒體報導,摩納哥站期間,他們發現Kimi Raikkonen駕駛摩托車不斷的往返於那條遊艇和酒店之間,因此他們懷疑Kimi Raikkonen忙的場外事務影響了比賽。這家媒體還引用了前芬蘭F1世界冠軍Keke Rosberg的話:「他一直往返於遊艇和酒店之間,這看起來不符合邏輯。」


 
 
06/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