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子漢的運動!RENAULT贊助法國橄欖球聯盟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05/2008星期四)
左為RENAULT法國區執行副總裁Michel Gornet,右為FFR執行長Bernard Lapasset。
RENAULT法國區執行副總裁Michel Gornet、市場行銷主管Jacques Chauvet日前與法國橄欖球聯盟,FFR執行長Bernard Lapasset在RENAULT於法國Boulogne-Billancourt的總部,簽屬一份長達五年的合作關係,正式成為FFR與法國國家隊的官方贊助廠商。

未來的五年裡RENAULT全車系自Twingo到Vel Satis都將成為法國國家代表隊的官方指定用車。
法國橄欖球聯盟在法國共有六大冠軍賽事,RENAULT單單只選擇贊助橄欖球賽,最主要的考量是橄欖球的運動精神最符合RENAULT的核心精神-團隊合作與積極性。未來的五年裡全車系自Twingo到Vel Satis都將成為法國國家代表隊的官方指定用車。

法國汽車品牌RENAULT為其家鄉首屈一指的汽車品牌,在法國共有超過五千個銷售網絡與售後服務體系。如同RENAULT已經是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主要贊助商之一,為來RENAULT將會更尋求更多曝光的機會,將其品牌精神深值廣大消費者的心中。


 
 
06/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