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的年度計畫是主場奪冠然後再拿總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6/05/2008星期四)
Lewis Hamilton希望他能在主場拿下優勝,進而奪取今年的世界冠軍。
Lewis Hamilton在摩納哥站贏得勝利後表示,自己最想贏得的下一場比賽是位於家鄉的英國站,而終極目標是拿下世界冠軍。F1的下一場比賽將在加拿大舉行,雖然這裡是Lewis Hamilton拿下第一個F1分站勝利的地方,但是他已將目光投向了更遠的未來,Lewis Hamilton希望能在英國奪冠,進而成為自己登上世界冠軍寶座的跳板。


「在Silverstone奪冠將是下一個目標,然後是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表示。一直以來,Lewis Hamilton都將Ayrton Senna奉為自己的偶像,他在摩納哥奪冠後曾明確表示自己最後幾圈心中想的都是Ayrton Senna,強烈的求勝欲望是他奪冠的關鍵。「上帝和我在一起,我需要所有人的支援,在摩納哥的比賽中我擁有這一切。」Lewis Hamilton補充到。

在摩納哥站前,McLAREN已經連續四站敗給了FERRARI,但Lewis Hamilton表示在這一過程中他們一直都很強,他希望McLAREN能在加拿大再次擊敗FERRARI。「從西班牙站開始,我的競爭力開始增強,土耳其很強、摩納哥也是,我們希望繼續這樣的表現,我希望能再次奪冠,我喜歡這種感覺。」Lewis Hamilton最後說到。


 
 
06/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