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最快於2010年在美國境內生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5/2008星期四)
MiTo
儘管我們曾經報導過,義大利FIAT集團高度期望可以在北美生產未來進軍當地市場的汽車,這項計畫日前終於獲得義大利FIAT集團總裁Sergio Marchionne的證實,而且最快在2010年就可以實現!

500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義大利FIAT集團確定將在明年先行發表在北美當地試產的ALFA ROMEO美規新車,而新車將在2010年現地全面生產,也等於宣布這個義大利高級運動品牌將再度全面進軍北美車市!

此外,除了ALFA ROMEO品牌的美規新車外,他同時也表示首款在北美境內生產的FIAT,將是瞄準MINI Cooper為首要競爭對手的 FIAT 500個性化復古運動掀背小車,而且現地生產更可以降低美規新車的成本負擔。

除了全新的美國廠之外,Sergio Marchionne也表示正評估其他美規新車,由南美生產據點投產外銷北美的可能性,預計這項計畫也將在不久之後成形。


 
 
06/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