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二高紀錄! GM DAEWOO南韓市場銷售,五月份達到1.4萬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5/2008星期四)
DAEWOO Damas小型商用車在南韓熱銷。
在不景氣的年代裡,位於南韓境內的GM DAEWOO車廠卻在近日宣布,GM DAEWOO於2008年五月的南韓汽車市場銷售表現,單月達到1.4萬輛。創下該廠銷售歷史上,五月份的第二高紀錄。

與2007年同期相較,GM DAEWOO的五月份銷售總數,從1.1萬輛提升至1.4萬輛,銷售成長率為22.4%。若與2008年的四月份銷售表現相較(單月銷售1.2萬輛),銷售成長率也達到17.3%。

GM DAEWOO副總裁Rick LaBelle表示,GM DAEWOO能夠在五月份有如此優異的銷售表現,主要歸功於DAEWOO Damas與Labo兩款小型商用車的熱銷,再加上Matiz、Gentra 、Gentra X等車款的穩定銷售表現,顯見消費者已懂得在購車方面精打細算。

此外,GM DAEWOO在今年五月份,出口新車達7.1萬輛,與去年同期相比,出口比率下降5.4%。但是同月份出口的半成品組件(complete knockdown,簡稱CKD)總數為9.9萬件,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26.3%。

放眼全球汽車市場,GM DAEWOO在今年五月份,銷售新車總數達到8.6萬輛,與去年同期相較下降1.7%。


 
 
06/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