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WOO即將引進由上海通用製造新車至韓國銷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5/2008星期四)
1990年的DAEWOO LeMans Racer。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藉由資源共享平台,韓國DAEWOO自動車,即將在2-3年內導入由上海通用專為韓國市場製造的新車於當地發售。

1976年的DAEWOO Rekord。
日前,GM集團旗下的 DAEWOO自動車於首爾新羅酒店舉行「韓國派拉蒙電影主題公園」合作法人成立儀式上,DAEWOO汽車銷售公司總經理李東虎表示,韓國當地已經有不少獨立汽車設計工作室,受到上海通用委託研發設計專為韓國市場打造的新車,這些新車將在2-3年內於上海通用整車廠投產,並且掛上DAEWOO品牌出口至韓國市場銷售。

李東虎表示,未來DAEWOO汽車銷售公司,除銷售DAEWOO在韓國製造新車與母集團 GM旗下的進口車之外,也將增闢專為上海通用製造的中國汽車銷售服務體系,其中包括上汽通用五菱汽車廠所擅長的廂型商旅車款,因為目前DAEWOO僅於當地銷售行之有年的Damas麵包車。

在這項典禮上,DAWEOO汽車銷售公司與美國派拉蒙電影公司合資成立的推動電影主題公園事業的正式啟動,未來韓國派拉蒙電影主題公園將建於松島49.9575萬平方公尺的土地,預計今年底前開工,最快在2011年就會正式開幕啟用。


 
 
06/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