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絕不當F1輸家 R28將在後半賽季展實力
AUTONET記者:瓢蟲(06/05/2008星期四)
RENAULT車廠執行長Carlos Ghosn表示他們的F1車隊絕對不會以敗將之姿離開賽壇的。
RENAULT車廠執行長Carlos Ghosn日前對媒體說到,法國汽車製造商絕不會以失敗者的身份離開F1,不管未來情況如何發展,RENAULT都將在F1中繼續奮戰。

「以失敗者的身份放棄?RENAULT永遠不會這麼做,無論如何,我們都將在F1中待很多年。」Carlos Ghosn對義大利媒體說到。這位巴西籍的車廠老闆承認自己無法對當前的情況感到滿意,但他相信車隊會在賽季的後半段展開反擊。「我們的工作成果將在賽季的後半段表現出來,我對當前的成績不滿是明顯的事實。」Carlos Ghosn直率的表示。

按照RENAULT的計畫,他們將在英國站對R28進行第二次大幅度升級,主要是將啟用一套全新設計的後懸吊。


 
 
06/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