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式美規NISSAN Xterra與Frontier 家族全面升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5/2008星期四)
身為NISSAN汽車品牌在北美當地現地生產銷售量最大的平價越野SUV與商旅貨卡車系,日前NISSAN北美分公司正式宣佈全新2009年式Xterra與Frontier 車系將推出全新美規升級版新車!

在產品包裝部分,無論是Xterra越野 SUV或是商旅車Frontier,都在車頭造型進行些許修改,不過較大的變動還是在內裝配備的部分,根據NISSAN北美分公司表示,全新2009年式Xterra與Frontier車系,在內裝質感與配備使用的便利性方面都更為優異,而且原本採用加力桿傳統驅動模式操作介面的配置,也換上位於中控台下方全新設計的旋鈕控制,也提供駕駛人更為簡易的使用模式。

而且在全新2009年式Xterra與Frontier車系,原廠也首度開放加價選配美國品牌ROCKFORD FOSGATE的頂級發燒級汽車音響,並且增配藍牙無線通訊系統以及衛星廣播系統等等。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09年式美規 Xterra 與Frontier車系,均搭載排氣量為4.0升的汽油V6引擎,本體沿用與350Z等車款共用的VQ35動力系統擴缸而來,最大馬力達到261hp,峰值扭力也具備38.8kgm的水準,消費者均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五速自排變速系統,此外包括二驅與四驅系統則可依買家需求選配。


 
 
06/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