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省油!CHEVROLET將於2010年啟動小車改朝換代計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5/2008星期四)
目前GM集團在北美市場最重要的小型車,毋寧是CHEVROLET品牌旗下的Aveo與Cobalt車系,前者產品定位與TOYOTA Yaris相當,後者產品定位則介於Vios與Corolla之間,為了提早卡位將來逐步擴張的北美小車市場,未來CHEVROLET這二輛新車改款將著眼於油耗表現的提升!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全新世代的CHEVROLET Aveo(也就是 DAEWOO Kalos車系) 將於2010年正式問世,旗下的動力系統配置,將完全以環保節能為主,雖然目前尚未有進一步消息,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

另外,目前 CHEVROLET在北美生產尺碼最小的房車與雙門轎跑車系Cobalt,據聞將於2010年於美國俄亥俄州的Lordstown整車廠投產,未來這款新車無論是三廂四門房車或雙門轎跑車款,將增列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的全新小排氣量增壓動力系統,也就是將成為歐規OPEL品牌中小型車戰略動力心臟的1.4升汽油直四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出達到16.92公里的距離,比現行CHEVROLET Cobalt的13.11公里提升許多。


 
 
06/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