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全新世代中型房車Forte設計圖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5/2008星期四)
KIA Forte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就在今年八月,也就是二個月後,韓國最大汽車集團HYUNDAI旗下的KIA品牌,即將發表全新世代的中型房車,而且這款新車將以Forte之名行銷北美以外市場,而北美市場將持續沿用現行Spectra之名!

LIA Koup
這樣您應該清楚,這款全新的2009年式 Forte中型房車,就是現行在歐亞等地稱為Cerato的後繼車款,在中國還有現地生產的國產化版本「東風悅達起雅賽拉圖」車系,所以對於 KIA來說這款新車的改款,可具備重要的戰略意義。

日前,韓國原廠率先公布了新車側面的設計圖,其實可以看出新車將融入新家族風格,這樣的風格在不久之前公布的KIA Soul小型跨界新車,以及美規2009年式小改款Optima-Magentis大型房車,還有今年三月於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的Koup雙門轎跑車都可得見。

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有關於KIA Forte的後續消息,而這輛新車也將以現行集團中型戰略車系HYUNDAI i30-Elantra的FF前驅平台作為基礎衍生。


 
 
06/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